苹果酒_

一天25小时游戏选手。
很缓慢的随机掉落一些东西。

【恺楚/论坛体】我们家前主席怎么可能是个弟控(1)

◇私设多到你们当半架空看也没问题。
◇别人靠脑子码文我靠激情。
◇因为我没有。×
◇先看着吧背景放最后了。

【我们家前主席怎么可能是个弟控!】

1L楼主
你们快猜猜楼主我看到了什么!
今天中午我去学生会送资料,结果居然看见了恺撒!
他还是学生会主席的时候我都没见过几面啊。结果在这种时候遇见了。可把我感动死了嘤嘤嘤呜呜呜——不负我大中午午饭都还没吃就废寝忘食的去送资料的一片赤诚之心。

2L
占2楼。什么叫做你们家的恺撒,加图索家你打的过吗。

3L
什么叫做你们家的恺撒,诺诺学姐你打的过吗。

4L
什么叫做你们家的恺撒,隔壁狮心会阿巴斯会长你打的过吗。

5L
……你们这关注点不对啊。

6L
附议楼上。歪楼了同学们。

7L
关注点难道不应该在楼主还没吃午饭吗?
大中午的不让吃午饭太过分了。LZ来我们狮心会吧!

8L
……当我没说。

9L
哈哈哈哈哈心疼8L兄嘚啊。

10L
于是乎LZ这话说一半人没了。

11L
被加图索家拉出去毙了吧。

12L
我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楼主点蜡。

13L
为楼主点蜡。

14L
给楼主点蜡。

15L
给楼主点蜡。

16L
给楼主点蜡。

17L
给楼主点蜡。我觉得楼主还可以抢救一下。

18L楼主
够了啊你们。楼主我活的好好的。
我看见了恺撒激动的啊。但是,我默念卡塞尔的校规让自己冷静下来。
然后!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恺撒他居然在办公桌上剥水煮蛋!剥完之后就直接递给旁边一个男孩儿了。那和蔼可亲的笑容真是让我……当场去世了几乎。
这不是弟控是什么!
恺撒笑起来真好看啊。

19L
说好的让我们猜猜呢。楼主你骗人!

20L
为什么会是水煮蛋ummmm画风不对啊。

21L
对啊难道不应该是流心的煎荷包蛋吗。这才有意大利人的浪漫啊。这才有恺撒的逼格啊。

22L
没人吐槽卡塞尔哪来的校规吗。

23L
盲生我发现了华点。
LZ你清醒一点恺撒哪来的弟弟啊!!

24L
恭喜你!
恺撒应该没有弟弟吧。要是有我们怎么可能不知道。

25L
LZ你真的没有看错吗。
给人剥蛋这种事一看恺撒就不会做吧。
 
26L
我觉得恺撒是那种……别人给他剥了水煮蛋他也不会吃的。
因为他更喜欢煎蛋吧哈哈哈哈哈哈。
    
27L
我突然对那个男孩子的身份有些好奇。
加图索家的私生子吗?

28L
不可能吧。
恺撒对他那么好呢。如果是私生子恺撒应该会很讨厌吧。

29L
楼主你是不是……出现了幻觉。

30L
不可能!
我亲眼看见恺撒给他剥了蛋!
而且亲耳听见那个男孩和他说了句“谢谢哥哥”啊。

31L
……我就觉得“和蔼可亲的笑容”这个形容怎么怪怪的。
卤煮你不是我们大天朝的人吧。

32L
当然不是。
你这是打算国籍歧视吗。【磨刀霍霍.JPG】

33L
那你一定不知道我天朝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天朝文化里呢,“哥哥”这个称呼不仅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年龄比自己大的人就可以这么叫的。
不过很少有男孩子会这么叫人吧。

34L
补充LS。
作为情侣间的情♂趣也是可以的。

35L
行了,行了。

36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莫非……
  
37L
LS我懂你。
不可能的。

38L
所以恺撒哪来的弟弟?

39L
……?
LS你的言灵是无尘之地吗。
   
40L
38L请好好在你的世界里呆着。

41L
说到水煮蛋我好像想到了什么。
前几天“狄克推多”不是发了个求助贴吗。
具体内容好像是“水煮蛋怎么煮更好吃”之类的。

42L
???!!!很宠了啊!!!!
这对我站了!

43L
喂喂喂你还不知道人家长什么样吧。

44L
我觉得肯帮你研究怎么做水煮蛋更好吃的男人一定值得托付。更何况他还肯帮你剥水煮蛋。
虽然我觉得水煮蛋怎么煮也不会更好吃。
  
45L
散了,散了。
阿巴斯会长提刀了。

46L
我诺诺学姐还没说什么呢!
我会主席他也还没说什么呢!

47L
醒醒你诺诺学姐和你主席现在说的了什么吗。

48L
是啊。
学院现在追主席和学姐追的忙死你们为什么这么闲。

49L
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啊。我们又打不过。
等等,为什么恺撒可以这么闲的给人剥水煮蛋啊?!
隔壁阿巴斯和巴布鲁多久没见过了。

50L
内部消息。
据说恺撒前几天见到诺诺和路明非了。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回来了。
还领回来一个男孩。
对就是LZ看到那个。
这之后恺撒就不参与这件事了吧。

51L
据说加图索家和校董会要炸了。

52L
然而恺撒他并不在意。他还在给人剥水煮蛋。

53L
水煮蛋这个梗过不去了哈哈哈哈哈。

54L
等等你们说的是那个男孩子啊。
LZ你醒醒,他们两怎么可能是兄弟啊。
那个男孩黑发栗瞳的一看就不是欧洲人啊,怎么可能是弟弟。

55L
所以就是情趣了对吗?!

56L
34L你看看你看看你。LS这件事我们不能理解的这么绝对。

57L
或许只是关系好一点而已。不是见了诺诺学姐和会长之后带回来的吗。
或许还有诺诺学姐的关系吧。

58L
突然心疼在外奔波满世界找人的阿巴斯和巴布鲁啊。

59L
也不用。其实他们都回来了,只不过相比起恺撒还是忙了一点而已。
至少他们没空给人剥水煮蛋。
   
60L
54L知情人士!
快抓住别让他跑了!
   
61L
可不可以告诉我那个男孩子好不好看的呀。
    

62L楼主
嘶我当时似乎没认真看。不过印象挺深的是那双眼睛挺美的。
我就扫了一眼而已。
毕竟我对恺撒的爱是真诚的。

63L
我突然对那个男孩子产生了一丢丢的好奇心。
突然觉得没有芬格尔的论坛好像失去了灵魂。
新闻部!出来救个场!

64L
我告诉你他很好看!
身高大概也就比恺撒矮了五厘米吧。但是和恺撒放在一起看就显得很小只啊。应该是人种问题吧。
而且人很乖。会长刚回来不久的时候被校董会抓去过一次脱不开身,让我去给他送牛奶。
我还记得我把牛奶给他之后他说了“谢谢姐姐。”
好乖啊好乖啊……我好想要个这样的弟弟我家那只是什么妖魔鬼怪啊!
瞬间母爱泛滥。

65L
新闻部出来!!!!
真的很想了解这个小哥哥了!奶狗系的美少年少见了!
 
66L楼主
所以64L是他的姐姐吗?

67L
楼主你记住只要年龄比自己大的都可以这么叫。
天朝文化博大精深。
   
68L
年龄比自己大……
扎64L小姐姐心嘛这不是。
    
69L
unmmmm。
其实我不喜欢这类型的男孩子。
男孩子英雄气概一点不好吗。
算了当我没说我怕被揍。

70L
我也更喜欢那一类的。像狮心会的前会长阿卜杜拉阿巴斯啊。
长的也是很好看了。气质也是很高贵那一种的。重要的是很厉害啊。
不过颜值即正义。我对小哥哥也很好奇唉。

71L楼主
“小哥哥”又是什么意思?他年龄比你们大吗?

72L
不不不不不。“小哥哥”听起来亲近一点吧。
和美少男要先套近乎。×

73L
所以目前为止有人知道小哥哥什么名字吗?
  
74L
……这是个好问题。

75L
我们好像并不知道的样子。

76L
64L的小姐姐知道吗?好像知情人士的样子!

77L
搬板凳吃瓜。
  
78L
打开浏览器准备搜索。
   
79L
emmmm。关于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
听到过恺撒叫过一次好像是鹿……?鹿什么来着。
知情人士谈不上,只是在学生会稍微高层一点吧。
 
80L楼主
唉?
可是我出门的时候听到恺撒叫他了。
没听清叫什么。只是好像姓楚啊。

——TBC——

        背景就是恺撒追上诺诺和明非之后和他们见了一面,然后忽的就恢复记忆了。于是把楚子航带回学院养着希望利用熟悉的环境恢复楚子航的记忆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恢复了我只是觉得这样写很爽而已。(×)


评论(11)

热度(3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