雎洲

【恺楚】我们家前主席怎么可能是个弟控?!(4/END)

毫不考究。真的久没碰龙族了。

……(漫长的沉默)

225L
怎么突然没人说话了??
你们振作一点!身不能至心向往之!

226L
我们是怕发表内容过分污浊被恺撒和阿巴斯盯上。

227L
我脑子里已经有一篇大型修罗场了。
标题我都想好。就叫《恺撒踏入狮心会的那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228L
递笔。
狮心会纪律这么严明的吗?居然没人出来818?

229L
换成我们学生会这帖都能飘红置顶了。

230L
【首页截图】
已经飘红置顶了亲爱的们。
不要奢望他们看不到这个帖子了。

231L
嘤?
不行我还没有充VIP加豪华气泡彩字什么的。
为什么我们这么小一个楼都能进飘红。

232L
我是大二的炼金学学生!学生会的!!看我看我!!!!
因为最近大佬都在处理主席的事。

233L
去你们的这么饥渴吗?

234L
别骂脏话。容易让男神对我们印象不好。

235L
gun。
狮心会那儿出事er了。

236L
老刺激了。

237L
鬼故事啊。

238L
看吧。
我们狮心会一样厉害。(叉腰)

239L
倒是说啊什么事。

240L
我宣布楼下必须要为我们讲解这件事。
【泪眼汪汪】

241L
总所周知,自称是恺撒女朋友的人能绕世界三圈。
崇拜恺撒(单纯的)男孩子也挺多的。
然而,所鲜为人知的是。恺撒因此成了卡塞尔学院的著名月老。

242L
对对说到这个我表示odk。
我闺:“××(她男友)你看今天恺撒好帅啊啊啊啊啊!”
正常她男朋友不应该吃醋吗?
结果他们就见家长了。
【摊手】

243L
我的妈还有这种操作。
【被黑恶势力吓哭】

244L
大大大……大佬……
【不不不不不】

245L
就是这样一对美丽的情侣偶遇了美丽的恺撒先森。
以及美丽的鹿芒小哥哥。
然后碰撞了出激烈的火花。

246L
人话?
“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是什么意思?

247L
意思就是。他们吃醋了。
于是那个男孩子的眼里猛地放出凶光。
一闪,一闪,一闪,一闪。

248L
闭嘴吧。
说好的狮心会都是正经人。

249L
曾经是。

250L
夕阳下的奔跑是我们逝去的包袱。

251L
会长说了。让我们向学生会学习。

252L
我们的消息一般都没有学生会新闻部来的快。
可能是不够积极的原因。
据说是。

253L
行了别跑偏了。
赶快讲完我还要去交任务报告。
结果呢?

254L
结果那小哥约了小哥哥单挑。
一周后。

255L
本来恺撒还要拦着的,结果小哥哥就这么答应了?!
谁说奶来着的?A爆!!!!
果断粉了。

256L
啊不会少年意气冲动了吧。

257L
不会!
鹿芒小哥哥NB!厉害!

258L
他叫楚子航亲爱的们。

259L
【语音】
【“行!你答应的!叫什么名字?”】
【“楚子航。”】
【“他叫楚子航。”】

260L
天啦噜。
真的就是学生会传说中的楚子航!!!

261L
小哥哥声音太好听了吧!!!!
自我介绍都能说的那么苏——!
【反复去世】

262L
恺撒还是一如既往的帅!从里面能听出满满的信任唉。
恺撒都相信了,楚子航小哥哥一定能赢!

263L
各位我先撤了。
学生会突然要开会。

264L
恺撒他们回来了?

265L
嗯。约完架就回来了。
先撤+1。学生会开会。
怎么叫这么多人。

266L
大概是前主席先生难得回来代理一下要点排场吧。
是恺撒他风格。
先撤+2

267L
我已经到安珀馆了。太久违了。多久没这么郑重开会了。
然鹅我在这里看到了楚子航唉。
我操真TM帅。
恺撒看过来了。先撤+3

268L
该不会是要说“谢谢大家我们俩在一起了吧”。
我瞎猜的。别当真。撤了+4

269L
撤+10086

—————10Min后——————
270L
一下安静了好多。
原来之前闹腾的都是学生会的。

271L
十分钟前这个帖子一堆回复。
十分钟后。嗯,很好,一条。
是我们狮心会输了。【Doge】

272L
是有什么大事吗学生会?
和路主席有关的吗?!【星星眼】

273L
不知道。
正常学生会开会前十分钟都是官腔扯淡。

274L
小老弟你怎么知道?!

275L
叫师兄。我毕业了。

276L
这么严肃啊……
该不会这个帖子里以后也没人愉快扯淡了吧。

277L
醒醒。如果学生会有大事我们狮心会也会行动的。

278L
啊我安逸的生活。
【西湖的水我的泪】

—————30Min后——————

279L
狗屁大事。害我紧张了都。

280L
不能骂脏话。会带坏小哥哥。

281L
这和宣布“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有什么差别。

282L
怎么了怎么了?
你们开会什么事?

283L
没什么大事。
不过继续愉快扯淡是不行了。

284L
啊?

285L
【不明真相吃瓜群众】

286L楼主
恺撒开会的主要内容啊……
大概就是让我们不要再8楚子航小哥哥的事了。
官方解释是说小哥哥因为一些原因失去了一点记忆吧,然后心智可能还没外表看上去那么成熟。他之前和恺撒是朋友来着。然后恺撒就觉得要帮助他。
嗯。差不多就是这样。

287L
朋友?是挚友啊啊啊啊啊!
“楚子航曾经……目前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288L
跟我画重点。
“目前还是”

289L
以后就不是了。
会升华。

290L
啊啊啊啊啊那我们以后不是没有地方讨论楚子航了——
刚发现的宝藏唉。

291L楼主
适当讨论可以。
恺撒说的。
在小哥哥恢复记忆之前不要去8他过往就好了。
那这个楼还是先封了吧。

292L
等等我还有一个疑问!
所以恺撒到底去装备部干嘛?

293L
谁家开会讲这个啊。
而且也没人敢去问吧。

294L
我们家。
恺撒说让我们收集一下妖刀“村雨”的资料。
好像是拜托了装备部仿一把吧。

295L
说楚子航以前武器都是长刀来着。
妈耶想象一下好帅。

296L
樱花一般的美少年——
怎么办我开始期待一周后的战斗了。
楚子航冲鸭!——

297L
为爱闯装备部?
追女生的男孩子们注意一下。
这比上刀山下火海还撩人。

298L
wodema这是哪个年代的追求方式。
新时代!爱他!就为他闯装备部!
期待一周后比赛。

299L楼主
好了期待。
一周后新帖见。
都去学习吧。恺撒说小哥哥喜欢去图书馆呢。

300L楼主
————此帖已封,勿回—————

—————END———————
不容易我居然真的把正文更完了!打架什么的就放番外里吧。随缘更。很多设定都忘了ummmm。龙五也打算养肥看。不符合文章设定的就当成我私设吧。我这里面师兄是没有恢复记忆的。
日常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呐。爱你们—— 


【黑遍全联盟】是什么使孙翔变傻了?

☆我手机学生模式。平时不能备忘录。克拉克拉可以用。所以会经常用这个?
☆又是文不对题。我是真的不会起名字。
☆今天也是小周除了回血无所不能的一天。

评论走链接。

【裘杰/佣杰】为什么杰克失去了他的玫瑰手杖

※文不对题。
※这个对话体码起来居然该死的顺手!×
※我觉得我的cp一点都不明显。

评论走链接。

请大家和我一起断章取义。

【恺楚】我们家前主席怎么可能是个弟控(3)

◎有没有人教我怎么归档啊。
◎再奶一章暴力楚哥(划)就该上线了。
◎最近真的文笔崩坏。主要不知道怎么过渡。
◎更新一点证明我在努力。

158L
不是我说你们。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向想。你看,装备部是疯子,恺撒勉强也能算得上是个疯子。
说不定他们会相见恨晚。

159L
一起愉快的把学校炸了也是相见恨晚。

160L
从小团体往恐怖组织飞速发展。

161L
装备部一直都是恐怖组织。

162L
附议。

163L
我觉得装备部的人们和恺撒很聊的来。
因为装备部刚从学校食堂订了四十颗……
水煮蛋。

164L
我还以为装备部的人更喜欢炸蛋。

165L
抱歉炸弹。

166L
不用掩饰了。一看就是故意的。

167L
说不定装备部的确喜欢炸蛋。

168L
“为我们伟大的友谊干杯!【图片】”
装备部的帖子。

169L
天啦噜。
他们居然拿红酒配水煮蛋。

170L
奢华中透露着接地气。

171L
医务室警告。

172L
意外的和睦。

173L
恺撒:不虚此行。
【并没有呢】

174L
我赌一顿午餐。
恺撒去装备部是因为狄克推多断了。
【以及他的确想吃水煮蛋X】

175L
我和你说。狄克推多有个神奇的技能。
百里外取你狗命。

176L
【狄克推多警告.JPG】

177L
噫别说了。恺撒出来了。
直奔安珀馆。
呵。恋爱中的男人。
 
178L
差不多了啊还没实锤呢就开始。
恺撒有未婚妻的。
再不行他和某学生会主席还有隔壁狮心会的某前会长也有美好的曾经。
轮得到鹿芒吗。呵。

179L
闭嘴。我不听。
声讨恺撒大猪蹄子。

180L
闭嘴。别吵。过分了啊。
【生气三连】

181L
等等我的妈!!!
这就是你们说的鹿芒吗?!
他真好看,我要娶他。
【图片】
坐标安珀馆门口。

182L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其实这条围巾有点好看。

184L
糟糕,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滋醒LS一下。
难道都没看见入镜的这头飘逸的金色长发吗。

185L
……我就知道。

186L
这两人走一起太养眼了。
恺撒一直在和小哥哥说什么。以前怎么不见他这么话唠。Doge

187L
嗷嗷嗷我也看到他们了!
【图片】
坐标图书馆。

188L
试图画个重点。
你们不觉得这条围巾眼熟吗。
【图片】【图片】
恺撒某次执行任务时候的照片。看这条围巾。再看看鹿芒小哥哥身上这条。
【这双睿智的眼睛看透了太多.JPG】

189L
怕了怕了。
你们会玩。
学业繁忙,告辞。

190L
【图片】【图片】【图片】
今年的养分。
我突然又想发奋图强了。

191L
你觉得他们两是要发奋图强的样子吗?
他们在图书馆逛了一圈就出去了。

192L
真的只是参观了一下而已。
在卡塞尔这么久有什么需要参观的。

193L
倒是鹿芒小哥哥几乎没有在学院里走动过。
不然也不会现在才见到。

194L
马萨卡。他们这个方向……

195L
哇哦,事情逐渐interesting。

196L
什么方向

197L
……通往狮心会的方向。

198L
据说今天阿巴斯和巴布鲁……刚回到狮心会。
命运吧这就是。

199L
【图片】
不着急。他们去食堂了。
买了两杯奶茶。
没想到恺撒这么有少女心。

200L
戳笑点。
想象一下恺撒捧着一杯奶茶举着狄克推多“I'm a king of the world”的样子。

201L
问题是这副样子还被狮心会的那两位会长撞见了。

202L
他们居然就那么在食堂门口相遇了……
为什么狮心会的那两个会路过食堂啊?!

203L
……刚才一个姑娘看到帖子,激动的喊了一声:“恺撒在食堂唉!”
然后就被听见了。

204L
校工部可能要想想怎么修整食堂了。

205L
其实平时他们之间的气氛挺友好的。

206L
他们说话了!
阿巴斯:“没想到你也会带孩子啊。”

207L
……还是剑拔弩张的气氛呢。

208L
就知道这两……
遇见了就这么幼稚。

209L
【视频】
恺撒:“是啊。还想带他去狮心会看看,让不让?”

210L
幼稚鬼……
鹿芒在后面好乖啊,一直在吸奶茶里的珍珠。

211L
巴布鲁也好乖啊。X
什么都不敢说。
那两位气场太强。

212L
我觉得之后的剧情就是阿巴斯拿出刀和恺撒对砍。

213L
我的食堂……
那是续命的地方啊。

214L
这是谋杀!谋杀!
池鱼遭殃。

215L
冷静,冷静。
告诉你们个好消息。
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
阿巴斯居然真的让他们去了……?!
你们的食堂保住了。

216L
这一伙人怎么看都像是去砍人的。
特别是阿巴斯和巴布鲁那一伙人还套着黑风衣。

217L
BGM起!

218L
我们一起闯码头哇~

219L
妈耶又是什么土味BGM。

220L
鹿芒小哥哥混在其中。
可怜无助又弱小。

221L
但是能吃。

222L
其实也并不。好歹宽肩窄腰大长腿的。
怎么看都觉得巴布鲁在其中也不是很fine。

223L
在你们闲聊的时候,腿长的人已经走到了狮心会门口。
看样子恺撒真的很认真的打算想带鹿芒小哥哥参观狮心会啊。

224L
他也没去过几次吧。
卡塞尔学院5A级景点:狮心会。

【恺楚】我们家前主席怎么可能是个弟控(2)

◇拖延症晚期。想着明天码字然后七天就过去了。
◇前文戳头像。我不会复制链接。
◇这章贼水。我码的什么玩意儿。

81L
好了,好了,知道了。他叫楚鹿。【滑稽.JPG】

82L
你怎么不说他叫鹿楚呢。
  
83L
没听79L说吗,他叫鹿什么。
 
84L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们正处在想粉人却不知道他名字的挫败上。
【丢人.JPG】

85L
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神通广大的新闻部出场了。
 
86L
快说。再磨蹭执行部的导弹都架好了。
  
87L
这么威胁的吗。【瑟瑟发抖.JPG】
我就不说。你倒是炸啊。

88L
woc你居然真炸。
 
89L
没有。我不是。
装备部又出问题了。
   
90L
hhhh第一次觉得装备部干得漂亮。

91L
【向黑恶势力低头.JPG】
怕了怕了。
你们的小哥哥叫鹿芒。曾用名楚子航。1990年6月1日出生。高中就读于仕兰中学,成绩优异,擅长篮球,大提琴,萨克斯等。15岁时……
等,等等?
这什么玩意儿?
  
92L
擅长拉大提琴戳我!
这个小哥哥我粉定了!我愿意一辈子给他剥水煮蛋!

93L
醒醒吧人家只吃恺撒剥的。(×)

94L
仕兰中学听着很耳熟啊……
那不是路明非主席的中学吗。

95L
我觉得楚子航这个名字听得也很耳熟啊……
路明非疯了之后不是就在找他吗?!

96L
原来是他在和我抢路主席。
好了,好了。我放弃。

97L
LS你再坚持一下!
小哥哥是要跟着恺撒的!

98L
闭嘴。
我努努力说不定还能抱恺撒大腿呢。
 
99L
醒醒,学习了。

100L
相信我你会被一脚踢开的。
没有小哥哥还有诺诺学姐。
恺撒很专一的。

101L
主席还说什么他是狮心会会长之类的……?

102L
得了吧。
他那样,别说阿巴斯了。
巴布鲁手下能撑三招我管全贴叫爸爸。

103L
反应那么大干嘛。
吃你家小鱼干了吗?
也不至于吧,好歹也是成年人了。你怎么知道人家奶狗的属性下没有强悍的实力呢。

104L
我看悬。
有没有言灵差距很大吧。
再说巴布鲁在卡塞尔这么久了唉。
阿巴斯就别说了。和恺撒分庭抗礼的人。
  
105L
还有你楚怎么看都不像会打架的人。
安安静静当奶狗吧。

106L楼主
得得得,停下ok吗。
主席都那么惨了你们也要叨叨几句拉他下水。
话题拉回来。
没有人在意新闻部同学那个可疑的停顿吗。

107L
大家好。91L是我们新闻部的新人。没有经历过种种磨砺,还没有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比较怂一些,刚刚晕过去了。
我接着他的话。
鹿芒15岁那年就车祸死了。

108L
?????什么玩意儿?

109L
是鬼魂吗?!好有feel!I like!

110L
你们好歹惊恐一下吧。
新闻部确定没有出错吗。

111L
我们新闻部什么时候出错过!
为此我们还有三个部员为了取来你们的小哥哥的照片折在恺撒手里了。
我知道这是很匪夷所思。但是这是哪里,是卡塞尔。

112L
恺撒老大这么可怕的吗。缩

113L
莫名觉得说的好有道理。
这是哪里,是卡塞尔啊。

114L
就这么平淡的接受了小哥哥死了吗?
为什么就我一个人感觉到一阵毛骨悚然?

115L
或许是什么神奇的言灵呢。

116L
想开点。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

117L
什么叫折在恺撒手里了,说的我们怎么样了似的。
就是被恺撒连恐带吓的威胁了一顿,我们一点都不怕,真的。
【坚强的老子不需要抱抱.JPG】

118L
向三位勇士致敬!(我才不会说我在幸灾乐祸。)

119L
向三位勇士致敬!(妈耶幸好副部长找人的时候我躲起来了。)

120L
住口吧你们。
恺撒说他有时间一定会好好整顿一下新闻部。

121L
所以说他为什么会这么快放了你们。

122L
不然呢?
留宿一晚和他们传递价值观与哲学吗。
老大不会那么贴心的。

123L
因为恺撒有事吧。
好像说要见什么医生来着。

124L
好像是心理和脑科的。恺撒在讲电话。
一放你们走就跑的屁滚尿流的。看我,多淡定,从容优雅的走在了后面。

125L
简直不忍心拆穿你。
那是因为你腿软好吗。

126L
你住口。
那都是假象。我是为了探听到更多的情报才故意那样做的。

127L
【嘲笑.JPG】

128L
喂!

129L
话说回来,恺撒请医生干嘛啊?
他有什么问题吗。

130L
脑子有问题吧。
不是脑科医生吗。【滑稽.JPG】

131L
LS好好享受你人生最后的时光吧。×

132L
说的没毛病啊。
脑科医生可不就是治脑子的吗。

133L
那心理医生干嘛。
不要告诉我原来我们的前主席不仅脑子有问题心理也有问题。
我们学生会是怎么度过这几年的。

134L
我知道了。
恺撒终于下定决心要治疗他的中二病了。

135L
我认为这将会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

136L
别猜了。
医生帮鹿芒请的。

137L
????小哥哥怎么了!

138L
首先不是中二病。我觉得他没有。

139L
应该也不是老年痴呆。

140L
不是骨折。

141L
不是中暑。

142L
你们这样要推理到什么时候。
不是感冒。

143L
楼上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直?
不是心肌梗塞。

144L
希望我有生之年能看完你们的推理。

145L
其实很简单啊。
再让人去听听不就好了。
在这里要猜到什么时候。

146L
等等我好像想到了什么。
是失忆吗。小哥哥二十多岁了吧,可是听上去有些幼稚的样子?成绩优异不会是智力障碍吧。
如果是失忆的话就说的通?
失忆有可能是受过什么伤导致血块压到记忆神经了,也可能是因为心理方面的问题。

147L
终于出现了!技术分析!

148L
妈耶。这是多么狗血小说情节。
长的好看,成绩又好。会拉琴会打球。车祸去世却意外复活,失忆后遇见温柔高富帅,不离不弃寻访名医。
正常套路接下来的情节就应该是小哥哥恢复记忆然后他们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49L
天惹。
这就是我梦想的人生。

150L
传说中的人生赢家吧。

151L
不过我觉得失忆了挺难受的?
有一些很重要的事和人是不想忘记的吧。

152L
LS你带出了一点文艺的酸溜溜的气息。

153L
这不是论坛的气氛。快调整回来。

154L
完了。恺撒果然异于常人。
和心理医生聊完他疯了。
他直接往装备部去了。

155L
装备部?
不愧是加图索家的继承人,勇气果然异于常人。

156L
应该说就算是装备部那群人也不敢对加图索家的继承人现在的代理家主做什么吧。

157L
那可不一定,装备部可都是疯子。

————tbc————
▲震惊!恺撒.加图索竟孤身一人独闯装备部?!这背后有什么原因,隐藏了多大的秘密!他又将何去何从?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恺楚/论坛体】我们家前主席怎么可能是个弟控(1)

◇私设多到你们当半架空看也没问题。
◇别人靠脑子码文我靠激情。
◇因为我没有。×
◇先看着吧背景放最后了。

【我们家前主席怎么可能是个弟控!】

1L楼主
你们快猜猜楼主我看到了什么!
今天中午我去学生会送资料,结果居然看见了恺撒!
他还是学生会主席的时候我都没见过几面啊。结果在这种时候遇见了。可把我感动死了嘤嘤嘤呜呜呜——不负我大中午午饭都还没吃就废寝忘食的去送资料的一片赤诚之心。

2L
占2楼。什么叫做你们家的恺撒,加图索家你打的过吗。

3L
什么叫做你们家的恺撒,诺诺学姐你打的过吗。

4L
什么叫做你们家的恺撒,隔壁狮心会阿巴斯会长你打的过吗。

5L
……你们这关注点不对啊。

6L
附议楼上。歪楼了同学们。

7L
关注点难道不应该在楼主还没吃午饭吗?
大中午的不让吃午饭太过分了。LZ来我们狮心会吧!

8L
……当我没说。

9L
哈哈哈哈哈心疼8L兄嘚啊。

10L
于是乎LZ这话说一半人没了。

11L
被加图索家拉出去毙了吧。

12L
我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楼主点蜡。

13L
为楼主点蜡。

14L
给楼主点蜡。

15L
给楼主点蜡。

16L
给楼主点蜡。

17L
给楼主点蜡。我觉得楼主还可以抢救一下。

18L楼主
够了啊你们。楼主我活的好好的。
我看见了恺撒激动的啊。但是,我默念卡塞尔的校规让自己冷静下来。
然后!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恺撒他居然在办公桌上剥水煮蛋!剥完之后就直接递给旁边一个男孩儿了。那和蔼可亲的笑容真是让我……当场去世了几乎。
这不是弟控是什么!
恺撒笑起来真好看啊。

19L
说好的让我们猜猜呢。楼主你骗人!

20L
为什么会是水煮蛋ummmm画风不对啊。

21L
对啊难道不应该是流心的煎荷包蛋吗。这才有意大利人的浪漫啊。这才有恺撒的逼格啊。

22L
没人吐槽卡塞尔哪来的校规吗。

23L
盲生我发现了华点。
LZ你清醒一点恺撒哪来的弟弟啊!!

24L
恭喜你!
恺撒应该没有弟弟吧。要是有我们怎么可能不知道。

25L
LZ你真的没有看错吗。
给人剥蛋这种事一看恺撒就不会做吧。
 
26L
我觉得恺撒是那种……别人给他剥了水煮蛋他也不会吃的。
因为他更喜欢煎蛋吧哈哈哈哈哈哈。
    
27L
我突然对那个男孩子的身份有些好奇。
加图索家的私生子吗?

28L
不可能吧。
恺撒对他那么好呢。如果是私生子恺撒应该会很讨厌吧。

29L
楼主你是不是……出现了幻觉。

30L
不可能!
我亲眼看见恺撒给他剥了蛋!
而且亲耳听见那个男孩和他说了句“谢谢哥哥”啊。

31L
……我就觉得“和蔼可亲的笑容”这个形容怎么怪怪的。
卤煮你不是我们大天朝的人吧。

32L
当然不是。
你这是打算国籍歧视吗。【磨刀霍霍.JPG】

33L
那你一定不知道我天朝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天朝文化里呢,“哥哥”这个称呼不仅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年龄比自己大的人就可以这么叫的。
不过很少有男孩子会这么叫人吧。

34L
补充LS。
作为情侣间的情♂趣也是可以的。

35L
行了,行了。

36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莫非……
  
37L
LS我懂你。
不可能的。

38L
所以恺撒哪来的弟弟?

39L
……?
LS你的言灵是无尘之地吗。
   
40L
38L请好好在你的世界里呆着。

41L
说到水煮蛋我好像想到了什么。
前几天“狄克推多”不是发了个求助贴吗。
具体内容好像是“水煮蛋怎么煮更好吃”之类的。

42L
???!!!很宠了啊!!!!
这对我站了!

43L
喂喂喂你还不知道人家长什么样吧。

44L
我觉得肯帮你研究怎么做水煮蛋更好吃的男人一定值得托付。更何况他还肯帮你剥水煮蛋。
虽然我觉得水煮蛋怎么煮也不会更好吃。
  
45L
散了,散了。
阿巴斯会长提刀了。

46L
我诺诺学姐还没说什么呢!
我会主席他也还没说什么呢!

47L
醒醒你诺诺学姐和你主席现在说的了什么吗。

48L
是啊。
学院现在追主席和学姐追的忙死你们为什么这么闲。

49L
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啊。我们又打不过。
等等,为什么恺撒可以这么闲的给人剥水煮蛋啊?!
隔壁阿巴斯和巴布鲁多久没见过了。

50L
内部消息。
据说恺撒前几天见到诺诺和路明非了。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回来了。
还领回来一个男孩。
对就是LZ看到那个。
这之后恺撒就不参与这件事了吧。

51L
据说加图索家和校董会要炸了。

52L
然而恺撒他并不在意。他还在给人剥水煮蛋。

53L
水煮蛋这个梗过不去了哈哈哈哈哈。

54L
等等你们说的是那个男孩子啊。
LZ你醒醒,他们两怎么可能是兄弟啊。
那个男孩黑发栗瞳的一看就不是欧洲人啊,怎么可能是弟弟。

55L
所以就是情趣了对吗?!

56L
34L你看看你看看你。LS这件事我们不能理解的这么绝对。

57L
或许只是关系好一点而已。不是见了诺诺学姐和会长之后带回来的吗。
或许还有诺诺学姐的关系吧。

58L
突然心疼在外奔波满世界找人的阿巴斯和巴布鲁啊。

59L
也不用。其实他们都回来了,只不过相比起恺撒还是忙了一点而已。
至少他们没空给人剥水煮蛋。
   
60L
54L知情人士!
快抓住别让他跑了!
   
61L
可不可以告诉我那个男孩子好不好看的呀。
    

62L楼主
嘶我当时似乎没认真看。不过印象挺深的是那双眼睛挺美的。
我就扫了一眼而已。
毕竟我对恺撒的爱是真诚的。

63L
我突然对那个男孩子产生了一丢丢的好奇心。
突然觉得没有芬格尔的论坛好像失去了灵魂。
新闻部!出来救个场!

64L
我告诉你他很好看!
身高大概也就比恺撒矮了五厘米吧。但是和恺撒放在一起看就显得很小只啊。应该是人种问题吧。
而且人很乖。会长刚回来不久的时候被校董会抓去过一次脱不开身,让我去给他送牛奶。
我还记得我把牛奶给他之后他说了“谢谢姐姐。”
好乖啊好乖啊……我好想要个这样的弟弟我家那只是什么妖魔鬼怪啊!
瞬间母爱泛滥。

65L
新闻部出来!!!!
真的很想了解这个小哥哥了!奶狗系的美少年少见了!
 
66L楼主
所以64L是他的姐姐吗?

67L
楼主你记住只要年龄比自己大的都可以这么叫。
天朝文化博大精深。
   
68L
年龄比自己大……
扎64L小姐姐心嘛这不是。
    
69L
unmmmm。
其实我不喜欢这类型的男孩子。
男孩子英雄气概一点不好吗。
算了当我没说我怕被揍。

70L
我也更喜欢那一类的。像狮心会的前会长阿卜杜拉阿巴斯啊。
长的也是很好看了。气质也是很高贵那一种的。重要的是很厉害啊。
不过颜值即正义。我对小哥哥也很好奇唉。

71L楼主
“小哥哥”又是什么意思?他年龄比你们大吗?

72L
不不不不不。“小哥哥”听起来亲近一点吧。
和美少男要先套近乎。×

73L
所以目前为止有人知道小哥哥什么名字吗?
  
74L
……这是个好问题。

75L
我们好像并不知道的样子。

76L
64L的小姐姐知道吗?好像知情人士的样子!

77L
搬板凳吃瓜。
  
78L
打开浏览器准备搜索。
   
79L
emmmm。关于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
听到过恺撒叫过一次好像是鹿……?鹿什么来着。
知情人士谈不上,只是在学生会稍微高层一点吧。
 
80L楼主
唉?
可是我出门的时候听到恺撒叫他了。
没听清叫什么。只是好像姓楚啊。

——TBC——

        背景就是恺撒追上诺诺和明非之后和他们见了一面,然后忽的就恢复记忆了。于是把楚子航带回学院养着希望利用熟悉的环境恢复楚子航的记忆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恢复了我只是觉得这样写很爽而已。(×)


【江周】小周,记得接电话

*一发完
*世邀赛背景,江周交往背景
*无脑甜
*如有雷同,纯属缘分。希望那位太太能让我勾搭。
*以上都ojbk的话,就继续吧。
     

江波涛很无奈。

他知道国家队的小组赛比赛日程很紧。但是周泽楷已经三天没接他电话了。这是很少见的。小组赛初期,周泽楷还会一天和他通一次电话。和恋人互道晚安让江波涛有一种安心感。他知道中国队上一轮比赛失利,这一局比赛尤其关键,不过某不接电话的枪王大大让江波涛有些慌张。虽说出发前再三叮嘱过孙翔好好照顾周泽楷,孙翔也对自家队长很是关心,但是人不一样就终究是不一样,所以江波涛也不想通过他了解周泽楷的近况。他只能隔着几个小时的时差从电视上的世邀赛最后一轮小组赛的直播看着那个光芒万丈坐在比赛席上的人。周泽楷的头发又长了一小节,多半是忙的没空剪。前方的刘海堪堪扫着眉毛,衬得他的眼睛愈发明亮,如同琉璃。江波涛敏锐捕捉到他的眼底有一抹淡淡的乌青。他知道国家队的众人都是如此,但他还是忍不住的心疼。他看见周泽楷白哲修长的手手速如飞,在键盘上方留下残影。“枪王”一枪穿云华丽的收割着对手的生命。江波涛看着屏幕上的人儿,笑容是可以溺出来的温柔。

“会赢的。周泽楷也在那,没问题。”

江波涛再一次生出安心感。
      
     
    
中国队获得优胜,小组赛出线的消息很快就传了开来,各位选手的表现也是被人们津津乐道。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张新杰喻文州团队赛时的高端战术,以及,周泽楷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擂台赛强势的一挑三。处于夏休期的江波涛悠闲的瘫在沙发椅上刷着微博。粉丝对于偶像的截图总是带着光环,虽然周泽楷也的确是自带光环的人。
“不愧我家枪王,真帅。”江波涛看得内心美滋滋的。表示礼貌,他转发了荣耀官网的一条相关消息,送上了祝贺。

想了想,他再加了句,“小周最棒!”

又想了想,他在后面再加了个大大的爱心。

然后傻乎乎的笑了。

他拿起电话,计算了一下时差,又给正处于下午的苏黎世的周泽楷打了个电话。

没接。

这不应该啊,难道现在他们不是应该休息聚餐什么的吗?

江波涛更慌张了。
         
    
     
苏黎世的晚上。周泽楷和国家队的队友们在苏黎世的某酒店聚餐表示庆贺。职业选手不方便喝酒,为了寻找乐子,一群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轮,周泽楷。

周泽楷颇为头疼的看着指向自己的筷子,感慨了一下自己堪比张佳乐的运气,然后抬头扫视了一眼在自己身边围一圈的不怀好意的队友们,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最先不忍心的是联盟的宝物沐橙妹子。“小周这副样子,真的很难让人下手啊……”

“规则不能乱是吧。”这是贼贼笑着的叶修,“来,小周,真心话大冒险?”

“对对对对对,老叶说的很对。规则不能乱啊。周泽楷来来来你快选。我觉得真心话就算了,小江不在我们也不知道你说的什么。大冒险吧就选大冒险……唔队长!”

“让周队自己选吧,少天。”喻文州笑眯眯捂住了黄少天的嘴把他拖了回来。

周泽楷僵硬的把视线从黄少天身上转到地上,艰难的思考了一会。“……大冒险。”

“那就给江副队打个电话吧,你们俩好久没通电话了对吧?再说句什么……‘我想你了’!对,就这样。”苏沐橙兴奋的跳了出来。显然这早就想好了。周泽楷满脸被欺负的委屈表情看向苏沐橙,后者吐了吐舌头缩回楚云秀后面。

周泽楷拿起电话,点开通话记录。他这才看到通话记录里无数来自江波涛的未接电话。他犹豫再三,拨出了电话。两国的时差让他有些担心江波涛会不会接。

电话通了。

“小周……”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想起,带着些许困意和无数的温柔。周泽楷有些内疚。

“江,想你了。”

虽然周泽楷很少说话,但他的声音其实很好听,如同一阵清风掠过树林,荡漾过水面。江波涛浑身一颤。

良久的沉默。

“……江,去睡。晚安。”周泽楷对半夜被吵醒的江波涛很心疼。为了不打扰他睡觉,关照一句,就挂了电话。

还没反应过来的江波涛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有些愣。他其实还没睡,正痴汉的在网上搜索浏览着周泽楷的最新咨询,然后就接到了来自心心念念的人的电话,听到了心心念念的晚安。

真好。

这样子的恋人,太可爱了。

江波涛倒在了床上,内心很满足。

苏黎世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也很满足。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又是第二轮被抽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闭嘴。”

果然,运气还是比前辈好一点的。周泽楷心想。
     
       
       
半决赛中国队出乎意料的顺利,接连拿下了个人赛与擂台赛创造了赛点。中场休息时间,周泽楷安安静静坐在座位上,发呆似的看着讨论战术的四大心脏和王杰希。

“周队,江副队电话。”工作人员递来了周泽楷的手机。

他高兴的接了电话。

“江……”

“终于接电话了啊小周?”江波涛带着笑意的声音。
“我……”周泽楷带着点慌乱想要解释,却听到了电话那头江波涛的笑声。

“好了不逗你。半决赛了,好好比。加油。”江波涛看了眼直播。团队赛要开始了。

“嗯。”

“挂了。比赛结束再说。”

“嗯。”

周泽楷和队友们走上了比赛席。

会赢的。他想。
     
    
             
不出所料,中国队拿下了半决赛,获得了进入总决赛的资格。叶修很高兴的给了国家队众人半天的假期。周泽楷的心情也很好。他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江波涛打了个电话。

“江,赢了。”

“嗯,小周真棒。”江波涛的声音有些心不在焉。这让满心兴奋的周泽楷仿佛被泼了盆冷水。

他怎么这样啊,我明明很高兴的给他打电话,他还这么冷漠。总不会因为我没接他的电话就生我气吧,我那不是忙吗。

胡思乱想的周泽楷没有说话,于是江波涛也没有说话。

周泽楷生气的挂了电话。

正在订票的江波涛愣住了。

怎么生气了?江波涛有些莫名其妙。
        
   
       
荣耀!

望着屏幕上的在自己面前出现过无数次的词眼,周泽楷却也忍不住感慨万千。

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冠军,中国队!

领奖后,周泽楷和国家队队员们离开场地,盘算着今晚要狠狠敲冯主席一顿。他走在队伍的后面,没有参与众人的讨论,脸上依旧只是挂着很腼腆的笑容。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

是江波涛。

想着前几天与江波涛的通话,他有点耍小脾气似的挂了电话。

但是电话又响了。

挂断。

再响起。

他接起了电话,心里有些恶作剧得逞一般的开心。

“闹脾气了小周?”依旧是温润的声音。周泽楷出色的听力让他听到江波涛周围的环境有些嘈杂。

“……”

“别啊,对不起,别生气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江波涛还是下意识的先跟他道歉。

“……”

周泽楷还是没有说话,又生气江波涛的不明状况,又感动他依着自己的行为。

感动应该是多一些的。

“和他们在一起吗?”

“……嗯。”含糊着开口。

终于听到周泽楷的声音,江波涛放下心来。

周泽楷听见电话那头安静了一会。

紧接着身后想起了熟悉的脚步。

“小周,我想你了。”江波涛的声音同时在电话里和身后响起。

周泽楷欣喜的转过身,紧接着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小周,我想你了。”江波涛把脑袋搭到他肩上,凑在他耳边重复了一遍。

“嗯,我也是。”

周泽楷很激动,眼睛亮晶晶的放光,嘴角勾起,好一副明艳的少年模样。江波涛放开了周泽楷,挂断了电话,蹂躏了一把周泽楷的头发,双眼直直盯着周泽楷。

“以后记得接电话,小周。”

“嗯。”
      
     
      
“待会去××酒店聚餐,周队你……”喻文州的声音传来。聊的兴高采烈的国家队众人走出了一段距离才发现周泽楷不见了,忙转回头去找。周泽楷找到了,同时却也找到了江波涛,都愣在原地。

“成了成了,都别站在这里了,拿个冠军已经把仇恨值拉稳了,在这里等着被人打吗?聚餐允许带家属啊,小江也一起去。”叶修出声招呼。

“好,谢谢前辈。”江波涛拉起周泽楷的手。

果不其然又闪瞎了国家队众人的眼。

就你们俩仇恨拉的最稳。
     
    
——END——
日常求各位小红心小蓝手~
求您×